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

怎么了~~

我怎么了?
是压力?烦恼?
我已不清楚了~
已经一个星期多没来这里写下任何东西~
我开始做工一个星期了~
每天一打开眼睛~就要和自己说乖乖点起来~


昨天妈居然担心我~
我和她说没事~
在怎样的环境长大,就必须接受~
我都认了~


刚才送姐去巴士站~
过后帮妈按钱~
上了车,她说卡呢?
我说不是拿给你了~
她说没有~
是不是一个人的生活就不知所措?
连卡都整我?
我来回下了银行找了很多次~
最后还是没有~
和妈吵了起来`我明白回去后她不懂要怎样交待~
毕竟弄不见的不是她的~


我忍~什么都忍~
不开心全部放在心上~
很想打去,但告诉自己不要~
绝的是你~
我为谁留在那,又是谁把我留在那?
感觉是我为辛苦,辛苦为她~
我知道他们可以给你的一切,我什么都不能~
所以我退出~
到头来什么都是空~
不是软弱而掉泪~
是我的心好酸,好酸~
不知谁可以教我摆脱那酸的感觉~
听着歌,都会酸得掉下泪~


对了~
很谢谢,在我第一天开始做工时,给了那么多加油~
更谢谢的那两天~
在我身边的陪伴~
明白回去那空虚的家,有人在等待是种幸福~
夜晚睡觉有人可以抱~也是很好~
明白都是短暂的,
他们不会给你那么自由~



不管发生什么事~
最后在原地的都是自己~
明天回去那空虚的家,我会好好的把自己锁起来~
我没事~
只是涵不懂他怎么了~


晚安````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