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

心酸~

刚从殡仪馆回来~
心很酸```
希望功胜一家可以慢慢适应这个新的开始~
我突然好有感触~
让我觉得应该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一人~
尤其是家人和爱人~

至于宝贝你~
我很抱歉`
必须得迟一天才上去~~
我的人虽然没在你那~
但~我的心一直在你那里`
我知道你怕孤单~怕闷~
所以我上去就想带你去走走和吃东西~
如果可以~
不要怪我哦`


相信我啊~
我不管去那~
都会很想你的~
这个星期上去~
顺便帮你的大箱子补货咯~


宝贝你的考试越来越近了~
要加油哦~
尽力就好``
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~


不管发生什么事~
我选择的都是,
宝贝米妮你~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