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

给宝贝你~

宝贝~
明明是你考试~
但我却为你担心这个,担心那个~
一早起来就很想你了,
期待你到家~
知道琳是第一个到家的,
我刚打了通电话给她~问她容易吗?彤会吗?
真的是好担心```
好才琳说很简单啊~
我才放下心头大石啊~~


还有件事想和你说~
对不起~
我知道你伤心了~
可能我太在乎了~
我的心好内疚内疚`
我发誓以后你的博克只有开心的回忆好吗?


我知道米妮她伤心~
睡不下~
我特地半夜打去,想让她睡得好一点~
我更知道米妮说,她可以渡过~
她是不开心的~



宝贝米妮~
你给我听好好~
不管你去哪,我都会陪你```
不管你何时要买糖糖或零食,我都会带你去买```
不管你几时要喝珍珠奶茶,我做得到,一定去买给你~
不管你是在早上,下午,晚上,凌晨,想看电影我都会载你去~


你不是一个人~
你不必学坚强~
因为你的身边永远有个我会陪你~
不离不弃~
你常说我是你的万能小博士``
是因为你有问不完的问题,天天都在发问~
我也愿意做你187的小博士~



昨晚看了你的blog后```
我流下了眼泪~
我也和自己说,都是气话~
我不会再放在心上````
你的心痛,我会sayang你`
你的心事我会帮你分担~
我只想做个对你不离不弃的米奇~~




写到这~
我的心突然凉了,停顿了~
算了~
我的关心是假的,多于的~
居然在一个人的心里那么没价值了~


我自己才懂一场欢喜一场空~
珍惜?
它是什么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