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

两天重复游~

这两天都过一样的日子~
不过一天是陪家人,一天是陪情人~
可是一样的是来回马六甲~

作天载了妈咪去走走~
还没上马六甲之前,我们去了PP cafe吃~
我吃了一个特“汁”鸡腿~
哈哈~
宝贝明白那个意识的~
过后去了jusco还有文化节~
有时候~
觉得和家人一起走走~
有种很温馨的感觉~
很珍惜和妈咪一起走街的每个时候~
虽然~
每天都在走~
哈哈^^
回麻坡前去了牛顿吃~
order了两只麻辣香肠~
还以为宝贝会呱呱叫说{每天吃那么辣}
好才,正在看皮卡丘的她心情好~
嘿嘿~~
本来要放照片给宝贝看看的~
可是我拉不进电脑~
电脑没"礼貌"(宝贝每天说的)
因为电脑不听话==



今天睡醒已经要三点了~
宝贝打来,整个人直接跳起来~
因为老大打来叫了~
赶快跑去冲凉,准备准备~
之后就出发往老婆的娘家出发去了```


今天真是特别之日啊~
女佣说要和我们一起去走走哦~
接了老婆大人后,我们去了久jusco走走逛逛~
别人不懂,还以为我们两夫妻带女佣出来买菜呢~
哈哈````
走着走着~
就被那只贪吃的米妮~~~~~~
骗钱了!!!
哈哈~
她这边选,那边选~
这边要,那边要~
我还真怕她要完整间jusco的食物部门了~

接着呢~
买完宝贝要的零食后~
就带她还有女佣去吃sushi king~~
有人一定会点golden ball的~
哈哈`
吃了又有好处拿~
吃完后就载女佣回家咯~


接下来,
就轮到我们的时间了~
带你去绕绕看看```
因为我们都很喜欢研究美美的家~
还教你这只大米妮“驾”碰碰车啊~
不过知道你很开心咯~
今天也不是你第一次驾车了~
之前教你蛮多次了~
加油加油啊~
要去学驾车了++
要回家前知道你我又不舍得了`
终是难分难舍啊~
抱抱你后~
叫你要乖乖啊~
在车上你真的是很顽皮啊~
拿领带来玩啦~
玩口水啦~
还逼我拍那种那么丑的“喜怒哀乐”的video~
我出名了~


下车前~
给你个大抱抱+大亲亲啊~
嘿嘿~




米妮啊~
你今天应该很开心hor???
我又带了你爱吃的巧克力,面包,小小粒的橙,蜗牛零食~
还有刚才jusco买的零食~


不过你开心~
我做什么都是值得的~
love u~
my dear^^



u always on my mind~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