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

心好重好重~

突然开进来这里~
就写了我的心情~
最近一直失眠啊,到天亮才睡~
昨晚更惨,直接到八点半才入眠~
而我的宝贝呢,还是一样~
每天都追着她的“神奇宝贝”
我说啊,她已经嫁给pokemen了,进入了皮卡丘世界了~



宝贝啊~
我是不是文章不好啊?
觉得自己说话很没有说服力~
我有病了~
你啊你啊~
要乖乖咯,考试越来越近了~
知道你不爱读书,所以从来不给你任何压力~
但你做什么事~
我只会和你说^^
老婆,“加油加油”




这个星期我们没有见到勒~
少见少见~
除了我出国之外,我们很少这样没见```
刚好这星期妈咪没赌咯~
不过没关系,答应你~
考完试带你去走走啊~
要不要去喂马马啊?
还要带你去新山找朋友玩~




考完这次试后~
宝贝你可以把你最讨厌的“校服”给丢进垃圾桶了~
也是你人生的另外一个阶段开始了,
不管你选择在哪方面,我都会支持你~
最重要是~
无论天涯海角~
我们都没有分开~
宝贝加油~
你的考试,你的新的开始~
还有一点啊,选择你自己要的~
不要听人说什么好,就往那里去~
知道吗??

我的心觉得重~
是因为我担心太多东西了,
可是见到你~
我就会释怀了~
有你这只米妮在真的很好~
但是但是~
这只米妮会吵着零食要零食

我会在你身边〉当你需要我的时候~
我会在你身傍〉守护着你一切~~
我会在你身上〉改掉我的不好~~



当你需要我时,我的肩膀;我的拥抱:我的一切都会借给你~


我爱你!!!
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