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

新山一日游~

宝贝~
我回来了~
不好意识啊,让你久等了~


说说今天的故事吧~
今早七点多被妈叫起来了~
超累的说`
昨晚又和宝贝你讲电话到四点啊、、
要你sayang我啊~



准备了过后就往新山出发了~
因为今天是我外公的生日~
在这里住外公“身体健康”啊````
到了新山还早就和妈咪去走走`
结果在停车场遇见了蛮不讲理的阿伯`
吵了架起来~
他凶我也是会~
妈的~
我和妈咪粗话直接出啊~
真是生气~
接着老爸就出现了~
我陪他去吃了东西等载姐哦~
接了大小姐和二小姐后~
就去餐馆了`
结果太早~
我又和姐她们跑去吃东西~
到最后啊,变成我们最后一个到~
搞笑^^

这顿午餐+阿公生日就由照片让我宝贝看啊`
我的丑态~~

这是我的外公~他79岁生日~

我的肥妈咪还有大姨`


我和我家老大“姐”

侄女和大姐~


我和二姐~

被舅舅一直叫喝酒啊~


哈哈~
就这样很快的~
一个下午就过去了~
我就开车送姐去搭火车~
她们要回新加坡咯`



到了麻坡已经七点了`
妈咪带我和外公去吃火锅~
最近的外公比较老了~
有点心疼~
我希望外公可以一直健康~
因为我还要带我家宝贝去给我外公“灌醉”
哈哈~
宝贝会不会后悔进了喝酒家族啊??
吃完了就带着疲累的身体回家咯`



宝贝~
今天比较少找你~很抱歉哦~
下次一次过补回你啊~
最多供应商带你去选货咯~
不过今天的你真的有乖乖哦~
所以~
明天两点多有个惊喜给你~
不然你一直责怪我那天一直害你“没有它”




不管人到哪里`
心永远还是在你那~
我爱你~



0 评论: